理念宗旨

|

  潜能开发课程

|

    会员服务

|

  脑成长集结

|

    会员中心

|

    购买指南

|

   教材教具

|

    脑成长淘宝专店

 

    各国早教  

|

    脑成长课程

|

 脑成长能力

|

   宝宝脑成长

|

   脑成长音乐

|

   脑成长数学

|

   脑成长百科

|

    脑成长识字阅读

 

     首    页

|

     情商/

|

     家庭 早教

|

     儿资源

|

  脑成长百宝箱

|

    合作项目

|

   信 |

  视频案例

|

 

|     品牌

 

 

 

宝宝贝咨询台

  宝宝贝淘宝交流或留言! 发消息给宝宝贝1 发消息给宝宝贝2 发消息给宝宝贝3

不同教材教具适龄期

《玩百科》适用3个月-6岁

《音乐浴》孕期到宝宝12岁

《宝宝贝玩数学》适合0-3岁

《宝宝贝玩阅读》适合0-5岁

   婴幼儿蒙氏教育专题
  婴幼儿七田式教育专题

婴幼儿杜曼专题

宝宝贝会员服务从孕期到小学
男人好有爱送孕妻这礼物
宝宝良好习惯培养咨询内容

电子图书

宝宝贝会员说明

宝宝贝会员综合服务
·体能健康         孕婴助理
会员会刊         潜能开发
即时服务         感统训练
综合记忆         经典诵读
 闪卡指导         语言培养
音乐教育          实物百科
七田教育          多种语言
蒙氏教育         识字阅读
六商育儿          八大智能
三生命同养    敏感期训练
左右脑数学   思维与兴趣
[了解三生命宝宝贝]  

三生命宝宝贝】品牌简介

【三生命宝宝贝】品牌说明

【三生命宝宝贝】品牌理念

【三生命宝宝贝】品牌历史

【三生命宝宝贝】品牌由来

【三生命宝宝贝】会员注册

 [三生命宝宝贝]首创内容
【三生命宝宝贝】
品牌的故事】

互联网+早教教材教具

0-5岁教材教具如何付款

都有哪些教材教具?

0-5岁全套教材教具说明

0-5岁全套教材教具免费辅导

为什么世界各国越来越多的人都向宝宝贝邮购潜能开发互联网+早教专用品?

会员与教材可以分开购买吗

会员登记表

7个月-1周岁用教材和服务
天天早教客户端

婴儿成长关键期提醒

     0岁的数学关键期

    0-3周岁音乐感知期

 0-6个月的好视力培育期

  7个月-3周岁的高速识字期

  0-8个月集中注意力培育期

4-6个月辅食添加关键期

0-6个月绝对听力培育期

宝宝贝用大爱播洒阳光
照亮宝宝和妈妈的亲子路


合作项目

  宝宝贝是妈妈们育儿的好助手,是一个贴心可以说知心话的人,是妈妈们育儿的引路人。

宝宝脑成长,0岁数学、阅读、蒙氏教育有效融合,杜曼闪卡+才能教育+读经教育+音乐浴+七田式教育,让综合的宝宝脑成长带给你惊喜!

 

浙江宁波的选取二个宝宝贝会员实例

文章来源:三生命宝宝贝会员  本站原创

 

这是我们家昶昶,2013年4月的生日。以前孩子叛逆的很,不听话。前一段听了 宝宝由老师的欣赏鼓励课后,每天按方法对孩子进行鼓励。没有想到前一个月过二周岁生日时还不会拼轮的宝宝,现在能拼火车,并且还能装运东西。这个想象力和创造力全是按 咱宝宝贝老师的方法鼓励出来的呀!

  方法真的非常重要,我们是从孩子10个月加入宝宝贝会员的。当时是为了培养孩子学习吃饭,潜能开发这些的。这一年多来,孩子发生的变化太大了。不仅学会了独立吃饭,独立起床,脱衣,洗手脸等基本的生活能力,而且还学会了非常多的字,数字,认了非常多的百科,音乐和创造力惊人的好起来了。原来进入叛逆期了,孩子聪明却不听话了。有老师就有这一点好,当你遇到困难时,就有相应的课程辅导你正确的处理方法,使你少走很多的弯路。

  正当我着急孩子不听话时,宝宝贝会员的一节学会欣赏的课,让我彻底改变了对孩子不听话的看法,而孩子也变的越来越能干、全家越来越开心了。

   现在孩子入厕我都用鼓励的办法,没有想到孩子真的很懂事了,能自己拉尿去卫生间了,真的让我非常的开心呢!

昶昶妈20130404男 8:38:50
有兴趣真是太重要了
宝宝贝2(1043498588)  8:39:02

昶昶妈20130404男 8:39:28
我家拉屎我都鼓励,拉这么多,真厉害

昶昶妈20130404男 8:41:02
我会继续鼓励的,目前看来,兴趣还是很多哦,多谢老师啦!
 

卢优卫,宝宝田原,2007年1月13日生日,两周多时开始进行杜曼闪卡,宝宝不看卡后,加入宝宝贝。加入宝宝贝会员时宝宝两周岁四个月。 由于好效果,2013年办宝宝贝永久会员。
两个月后,回复如下: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34:13

老师,你好.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34:38

两周不同符号的等式练习,做完了.是继续下去,做混合运算吗?

baobaobei 14:35:51

是的,按指导书进行就可以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36:47

第四个算式要进行解题练习,这怎么做呀?

baobaobei 14:37:50

混合运算第四题可以让宝宝选答案,手拿两张卡,其中一张是答案,让宝宝来选。

baobaobei 14:38:12

宝宝选对了,要鼓励宝宝,如果没有选对,不要责备,直接给宝宝闪正确的答案就行了。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38:29

好的.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38:54

另外,那个数字与圆点转化全做完了,接下去干什么呢?

baobaobei 14:39:25

数字圆点转化完后,可以用数字来做题了。

baobaobei 14:39:41

如果想让孩子进行完混合运算再开始数字做题也可以。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40:17

那就是一边做混合运算的圆点,一边做数字题?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40:35

三则,四则也要继续下去吗?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41:11

那里面有括号,怎么读题?

baobaobei 14:42:34

如果宝宝还用圆点做题,可以每天只进行圆点闪题训练。三则、四则也可以继续下去。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43:29

我想把圆点做题和圆点卡序列数一起做,行吗?

baobaobei 14:43:37

有括号的按正常的读法读,该读括号读括号。只是每次做完有括号的题后,要跟宝宝说明,有括号的先做括号里的,没有括号的要先做乘除后做加减。

baobaobei 14:43:56

可以,如果觉得量大,可以把序列数量减少一半。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44:17

两边括号都读?

baobaobei 14:44:24

是的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45:41

比如说:(56+20-6)/2=35

这个算式应该这样读:括号56加上20减去6括号除以2等于35  这样对吗?

baobaobei 14:46:37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49:01

圆点卡序列数做一遍,然后一样地转化成数字序列数做一遍,这样行吗?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4:50:12

我儿子闪卡的时候已经两周多了,圆点卡做得不好,可是数字与圆点转化后,他数字基本都认识,有些还能自己读.对数字卡更感兴趣点.

baobaobei 15:01:12

序列数可以以后做完题后再转化。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5:01:30

好的.老师,有这样的一个现象:

baobaobei 15:02:06

两周多的宝宝正处于第二个数学关键期,他会对数字非常感兴趣

baobaobei 15:02:21

并且对数字也非常敏感。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5:03:36

一天我去医院见朋友,刚动完手术,旁边可能是监测仪吧,象心电图一样的,旁边跳动着数字,他突然自个儿大声说:39.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5:04:53

吓我们一大跳,问他哪里有39,他指着那个监测仪,确实刚好跳动的是39,可是再有意地问他,他就不睬了,不知道是不知道,还是不乐意.这正常吗?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5:06:03

又一次去商场买衣服,裤子上有一个小图案,"英国",确实是英国的国旗,再问他,他就乱说了.一边还大笑.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5:06:14

这就是无意记忆吗?

baobaobei 15:06:57

哈哈,这是正常的。孩子会在无意识的状态下,给妈妈一个接一个的惊喜,但一般情况下,如果妈妈再去问,可能宝宝会不再说,因为从宝宝的心理来讲,他会认为这是在测试,有时是不会配合的。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5:07:37

所以说,其实他确实是知道的.

baobaobei 15:08:18

这就是宝宝贝一直要求妈妈们不要测试的原因。只要进行了闪卡,宝宝的能力会得到提升,这是勿庸置疑的。测试只是满足了父母的虚荣心。所以从宝宝现在的情况看,你只需要教就可以了,不用测试,也不用怀疑宝宝有没有学会。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5:08:35

,更厉害了.我在闪算式.答案是3,拿出来,他却说33.我说错了.他说少了一个3,还自个儿在3的旁边点了点.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5:09:07

是的,闪了就是了.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5:09:04

谢了.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5:09:15

在上课,我去听课了.

baobaobei 15:09:20

呵呵,好的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5:09:42

下次再请教.

baobaobei 15:10:00

 宝宝非常棒,继续加油。

芦苇草20070113(宁波) 15:10:20

谢谢.加油.

2009年9月8日反馈: 孩子能阅读《婴儿画报》了

芦苇草 09:49:16

老师,我儿子2周8个月了,他基本能阅读《婴儿画报》,因为近段时间他能组词了,比如说“开心”,可是这样读起来速度很慢,这样做好吗?我担心会影响往后的速读。

芦苇草 09:50:22

比如说“妈妈信箱”,以前虽然每一个字认识,但连起来不会读,现在连起来能读,就是速度慢,好象是一边读一边在想。

宝宝贝3 09:50:39

没事的,以孩子兴趣为第一。以后再练速读一提就上去了。

芦苇草 09:51:24

那他这样会读婴儿画报了,我还要复习以前的字吗?

宝宝贝3 09:51:25

孩子慢慢的习惯阅读后就会快起来的。其实他们都有速读能力,就是可能不习惯很多字连在一起读

宝宝贝3 09:53:10

要的,在四岁前都需要复习的,毕竟孩子读书有限,伴随年龄增长,孩子会玩的多,但是三岁后有了永久记忆后,复习两次一般就没有问题了。再加上阅读,和写字,就不会忘了。

芦苇草 09:53:56

好的。

宝宝贝3 09:54:10

只是复习可以集中一段时间,采用挑字的办法,特别常见的会的,收起来,只复习不常见,不会的就行了。

还差三个月三周岁时反馈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32:52

闪字卡真的很有用的

xiaoyu(北京) 09:33:12

我感觉我女儿还没进入状态,闪卡的状态。

xiaoyu(北京) 09:34:06

奖励。我的奖励不够,就是平时闪完,没有奖励

xiaoyu(北京) 09:34:30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9:32:52

闪字卡真的很有用的

---你觉得怎么有用?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35:43

可能是吧.要有一个过程.适应习惯的过程.不过我自己也觉得真的是累的,不象老师说的全都是快乐.简直是在和儿子斗智斗勇,如若不是亲眼目睹孩子的进步,我想我都有点想松懈 了.

宝宝贝(865675562) 09:35:59

闪完字后,不论宝宝看得如何,一定要鼓励和亲吻宝宝。

xiaoyu(北京) 09:36:48

亲眼目睹孩子的进步,--- 如果不测试,怎样知道他进步了呢?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37:16

他会读字卡啊.有些难的,比如不大容易理解的,那就让他点,让他选择,再有一些,就算了.不可能一次成功的,要反复出现.

xiaoyu(北京) 09:37:46

让他读,不是测试吗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37:48

我是测的吧.我要让他读的.不过我儿子已快两周半了.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38:23

他心情好的话,读的声音比你大.

宝宝贝(865675562) 09:38:42

闪卡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宝宝的集中注意力、良好记忆力等能力,为了活化宝宝大脑,增加大脑神经元的。不要把测试当作一种检验宝宝是否进步的方法,而应该从平时的一点一滴中感受宝宝的进步。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38:52

我圆点卡闪的不好.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39:45

宝宝贝说得好.有些字我是平时随意指点给他看的,没想到他竟有些也记得了.

xiaoyu(北京) 09:40:16

孩子打了,真是要斗智呀。

宝宝贝(865675562) 09:40:19

芦苇,两周岁多宝宝看点卡只要能坚持看就可以。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09:40:39

我也和芦苇一样,整天觉得像打仗一样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09:41:24

早晨上班之前我闪一遍点卡  下班回家再闪两次,两次不行的话确保一次

xiaoyu(北京) 09:41:32

我上周让她去一个机构看了一周的1---20的圆点,最后两天教加法。 阿姨说最后出了6到题,几乎都答对了。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09:41:36

字卡由外婆白天给宝宝闪

宝宝贝(865675562) 09:41:57

 从这个侧面不难看出,宝宝都是非常聪明的。

xiaoyu(北京) 09:42:00

但是阿姨说回家給她出2道题,都没有答对。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42:17

一次去超市,带他看饮料.其中一个柠檬水,他想喝,我就特别强调这是柠檬水,强调水果柠檬,这个柠檬他以前没学过,后来看字卡的时候,他竟然自己读了,柠檬,我也吓了一跳.仔细一回忆,是有一次,在超市跟他说过柠檬的.

xiaoyu(北京) 09:42:27

在家根本不看。在外面还好些,因为没有妈妈。她就老实

xiaoyu(北京) 09:43:21

我就特别强调这是柠檬水,强调水果柠檬,这个柠檬他以前没学过,-------你是給他看瓶子上的柠檬 字吗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09:43:21

然后我再会自己写一些宝宝平时接触多的东西或事情的字卡,用磁条贴在冰箱上,他会记得一些的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43:33

那就觉得可能不是老实的问题,是我们的闪法没有老师的专业,没有他们的技巧多.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43:52

是的呀.饮料瓶上不是有字吗?

xiaoyu(北京) 09:44:27

我也去看了一次老师怎么闪。 也就那样。主要是外面的环境,她还看。

xiaoyu(北京) 09:44:54

对了。你们家里的玩具多不多。环境布置有没有特意布置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45:27

你们孩子小,真有福气,我家的就错过了看圆点的最好时机.

xiaoyu(北京) 09:46:39

说我吗。都快2岁了。真实不好教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46:57

宝宝贝,有一事,你觉得是不是有这样的关系.

宝宝贝(865675562) 09:47:05

什么事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09:48:07

我家宝宝刚刚会爬 我就一张一张放在他眼前  他就会爬过来 因为他很想拿在手里  每次看过之后我就把卡给他一会儿  可是他老要啃  纸卡实在经不起  宝宝贝,如果有塑料卡就好了哈哈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48:44

这段时间,我给他做一本<找不同和相同>,以前说过,但从来没有这样做过.因为他找不出来,也不能按我的要求,把不一样的打死他叉叉,把一样的拉拉手.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50:09

这次,我拿了一本新的,他竟然很牛,有些我觉得我也有些难度,但是他很轻松地打叉叉或拉拉手.我没有提示,都是看他自己判断的.这是不是注意力集中或敏锐的表现>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50:39

这是可能是看点卡的一闪而逝而造就的他的判断力吗?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51:20

我说得有点乱,宝宝贝,你觉得这两者之间有关系吗?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51:28

他的眼力真好.

宝宝贝(865675562) 09:52:26

闪卡对宝宝的这个能力是非常有帮助的。快速的闪卡,造就了宝宝良好的视力。从宝宝贝网站上顺子妈的介绍中你也可以体会到这一点。

宝宝贝(865675562) 09:53:05

好多会员都这么反应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53:47

以前我跟他说老半天要怎么判别一样和不一样,他真的是不理解的.但这几天这么一画,我真的还愣住了.

宝宝贝(865675562) 09:54:18

所以闪卡的最大的好处是能力的提升,请会员们不要再以测试宝宝会不会做题或会不会认字来衡量闪卡的效果。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54:34

宝宝贝,能不能给我们多开开课.就算是随意聊聊也好.我觉得这能给我启发,最起码有触动.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55:55

我现在也是深有体会的.以前儿子没有认会字,我就很急.现在我不会了.不过认得字还是很有积极性的,如果老是认不会,自己的信心也会受到打击.

宝宝贝(865675562) 09:56:05

 三原色老师只要时间允许,还是非常愿意经常与会员讲课、共享;宝宝贝所有工作人员也会经常与大家交流。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57:29

宝宝贝,除了一些必要的私人的问题外,能不能不要单聊.在群里说,给大家也有一个帮助.这有什么不妥吗?三原色老师是很好的.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09:58:36

宝宝贝,闪算式真的有难度,我都有点想放弃了,你的意见呢?

宝宝贝(865675562) 09:59:42

呵呵,还是支持单聊。人的性格不同,有相当一部分会员都是在看咱们聊天,然后套用模式,这种情况下,模式并不一定完全适合,还是有问题与我们单聊吧,这样会更有利于个体原因的分析。

宝宝贝(865675562) 10:00:08

不要放弃

宝宝贝(865675562) 10:00:37

可以不按进度闪题,能闪几道闪几道。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03:46

好吧.我也是经常鼓励自己,再怎么难也是能过去的.做比不做总要好,即使孩子没看卡,总也是听得见的吧.就假设他生活的环境中充满数字的声音吧.不能再浪费时间了.我已经有三天没闪圆点卡了.自我批评.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04:48

是啊,为什么不出来互相交流一下呢?对大家都有帮助的呀.

宝宝贝(865675562) 10:05:04

性格不同,不能强求。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05:36

OK,自己加油吧.

宝宝贝(865675562) 10:06:04

嗯,加油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06:15

宝宝贝,车上给孩子听音乐浴,好吗?我是接儿子上下幼儿园的,利用点时间.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10:06:26

芦苇,你怎么给宝宝复习闪过的字卡?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10:07:11

指导书上说  闪到一定数量就可以玩短语和短句了,可是我觉得要做到这个很难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07:27

挑一些了.连在一起讲讲故事,有时就随意闪一些了,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08:25

我觉得指导书上说得挺好的.不过自己做得还不够好.孩子听过故事后,记得更牢,有时,还要跟我讲.有时我讲前句他就会故事的后一句.

宝宝贝(865675562) 10:08:34

音乐可以在车上听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10:08:52

我用玻璃胶黏了很多小铁夹在墙上  有空的时候就用字卡组句子挂在那里  不过常常没时间更新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10:09:30

住的句子就是宝宝感兴趣、接触多的物和事还有人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09:39

向你学习.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10:04

我真的很羡慕你们,孩子小怎么做都好.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10:10:04

我也常常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经常自责的,呵呵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11:55

宝宝贝,圆点我有时在电视上闪,孩子配合还行,你觉得这样有效果吗?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10:11:59

就像你说的,闪卡的方式要一阶段一阶段变化才好,宝宝喜欢新鲜的,而且随着宝宝长大,注意力集中的时间没有小时候长了,其实也是反应越来越快了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10:12:21

芦苇,你是个好妈妈,加油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12:56

谢谢鼓励,我还要努力.一想到离3周岁只有半年了,我就急.

jenny080729男(厦门) 10:14:00

芦苇, 闪卡的时候你宝宝能配合吗?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14:23

要努力的.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10:15:08

别急,3-6岁也很重要,你只要尽你所能就好了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15:45

看卡毕竟是有要求的,怎么能和他自己自由地玩相比呢,我怎么也没有做到三原色老师说得这种境界.偶尔有,自己就要兴奋一天.

jenny080729男(厦门) 10:16:07

什么境界??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10:16:14

而且你就算急也要急在心里,不要在宝宝跟前表现出来,妈妈的心境会影响宝宝的性格的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17:37

说得真好.我真的体会到孩子的成长就是妈妈成长的过程.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10:18:27

我觉得宝宝的早教固然非常非常重要,但是你不能失去自我,完全以宝宝为中心,宝宝看到妈妈有兴趣爱好说不定他们也会跟着感兴趣,乘他们感兴趣,我们又可以加把劲,哈哈

jenny080729男(厦门) 10:19:10

说是这么说, 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精力了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19:40

对.我在家里几乎就是孩子的了.自己的就是孩子睡了以后的事了.也累了,只起睡.

宁儿20080929男(上海) 10:20:06

哎,是呀,上班族一点儿办法也没有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22:03

我们一起努力吧.

宝宝贝(865675562) 10:22:15

会员群将满,有更多会员希望加入群,现在要清理非会员。如果有会员误被请出,请再行加入,望请见谅,敬请配合。

芦苇20070103男(宁波) 10:22:53

希望大家在群里能多交流.

 

返回各地会员实例

    收录查询 网站介绍∣联系我们∣招聘信息∣广告服务

    QQ:865675562   E-mail: baobaobeiw@163.com   微信公众号:baobaobeiw  baobaobeicn  爱心宝强

本站内容版权归 宝宝贝幼儿儿童潜能开发教育网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23488号-2